BricsCAD Mechanical 專業機械設計軟體.

3D直接建模 完成機械組件!

利用強大的3D直接建模功能自由組合機械零件!

  • 參數化零件設計與板金展開功能
  • 利用3萬+參數化零件的資料庫建立組合件
  • 自動生成包含標註的等角圖、平/立面圖、剖面圖、爆炸圖以及材料清單

透過參數管理面板中的自定義過濾器,使用者可在此控制模型中所有的參數

3D約束現在能夠以幾何特徵為基礎,而這些基礎的空間位置可受旗幟標示控制

參數化零件以及零件功能現在可以組成關聯陣列群組

零件面板中提供了包含超過3萬個標準機械零件的資料庫,透過滑鼠拖拉的方式將零件應用至組合件中

組合件能夠基於拆卸方式自動產生爆炸模型與視圖,並可自動避免碰撞

針對鈑金展開模型進行調整,則3D鈑金模型將會自動同步變更

利用強大的3D直接建模功能自由組合機械零件!

  • 參數化零件設計與板金展開功能
  • 利用3萬+參數化零件的資料庫建立組合件
  • 自動生成包含標註的等角圖、平/立面圖、剖面圖、爆炸圖以及材料清單

鈑金零件設計功能

BricsCAD Mechanical具備靈活的鈑金零件設計功能,展開後的圖檔可匯出至CAM系統,準備製造,全面有效整合機械、鈑金零件的設計與製造。

BricsCAD Mechanical 結合了自由的直接建模以及強大的設計功能,保證變更模型的最大靈活性!軟體可以輕鬆區別每個鈑金特徵:翼板、拗折、連接處和浮雕,都可個別指定顏色。

使用者能夠快速新建機械模型,或匯入既有的3D實體模型,轉換為鈑金物件,並生成平面或展開圖,更可進一步進行編修調整。

使用BriscCAD的「Quad工具」建立模型的展開圖,並儲存成.DXF檔案格式,包含所有展開必要訊息,如:拗折位置、半徑、拗折角度、整體尺寸、材料及厚度。

因材料或加工工具的不同,可能會造成零件展開後長度有所差異,應用提供材料變形屬性的拗折表(包含K值)到模型中以統一展開彎折處的基準。

透過BricsCAD Communicator檔案格式交換工具(需另購),可以匯入目前主流機械設計軟體的3D CAD模型,並將3D模型轉換為鈑金實體以進行展開。

BricsCAD Mechanical 鈑金功能能夠檢測並處理缺陷,影片中模型拗折處有些是非同心的展開、有些是直角硬邊而不是圓邊,使用「修復」功能將錯誤的拗折轉換為常規拗折。

使用「曲面放樣」功能,能夠建立在兩個輪廓(例如:線、弧、圓、矩形、聚合線、雲形線)之間擁有平滑過渡面的鈑金零件,這些過渡面由一系列常規彎曲生成,匯入具有放樣彎曲的鈑金零件亦可編輯,並進行展開。

「變形工具」能建立更平滑、更流暢的外觀形狀,為3D實體或曲面模型增添複雜的扭曲造型。透過移動邊緣、移動點、變換輪廓和扭曲來重新形塑3D實體或曲面,獨立更改幾何體。

 

透過專用的LISP API,能夠針對大量的鈑金零件與組件進行自動化批次處理作業,可以完成像是針對特定組件的不同尺寸鈑金零件自動生成展開圖等工作,匯出.dxf或.osm檔案格式的圖面,用於準備CNC編程,進行製造。

BCADSOLIDWORKSOnshape

建立

拉出基材凸緣的邊緣
從3D實體體建立鈑金零件
從曲面建立鈑金零件X
斷面混成折彎X
內建參數化成型工具庫X
建立用戶定義的表單

變更

折彎凸緣X
切換折彎及接合X
變更接合及止裂槽類型
分割、串接及接合凸緣XX
鈑金零件的參數編輯及其特徵
直接編輯XX

加  工

匯入正確的鈑金零件並展平X
匯入損壞的鈑金零件再加工XX
匯入組合件和重組鈑金零件XX
直接及參數化編輯匯入零件XX

製  造

匯出至 DXF
匯出CAM機器特定的DXF檔案XX
匯出至 OSMXX

一  般

離線作業,無須網網際網路連接 X
在模型中捕獲設計智能XX
特徵顏色XX

就是現在!開始使用
BricsCAD Mechanical

│Bricsys全系列軟體免費試用30天│

AUTOCAD®及 DWG® 為美商歐特克公司所有之商標權,本網站所提及之商標、商標名稱或公司名稱僅做識別以及BricsCAD系列產品說明之用,其所有權為其各自商標註冊所有者的財產。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