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Ortho 全自動切圖標註軟體

產品簡介

eZOrtho 全自動切圖標註軟體 支援針對CADWorx Plant Pro.、Autodesk Plant3D、Bentley AutoPLAN​​T、PDMS三維模型進行智能消隱、全自動尺寸、屬性標註,軟體介面清晰、設置簡單,與傳統手工標註方法相比,大幅提高了出圖的效率和品質。
三維設計已經獲得整廠設計廣泛的認可,而繁雜的平面圖標註工作量卻是使用三維軟體進行整廠設計的瓶頸;在eZOrtho的支持下,將有更多的時間用於創造性的設計,加倍的提高工作效率。

功能特色

eZOrtho for CADWorx、AutoPlant、Plant3D、PDMS

全自動切圖標註解決方案 – eZOrtho,實現全自動模型消隱、全自動屬性及尺寸標註功能,與傳統手工標註方法相比,大大提高了出圖的效率和質量。 管線的多種表達方式 可由用戶自由設定管線的消隱表達方式,單線、雙線或單雙線混合模式(即小管道用單線顯示,大管道用雙線顯示,用戶可以自由設定尺寸界線)。 例如︰常用的工業框架、支架;常用的截面形式;各種鋼結構(樓梯、護欄、爬梯、接頭);複雜的彎板(錐形、彎形)焊接梁、楔形梁、彎曲梁等。 隱藏管線的處理 可由用戶自由控制隱藏管線的顯示方式(虛線表達) 智能尺寸、屬性標註 直接讀取三維模型的圖形和數據屬性(包括管線、設備、閥門、管件等屬性信息),全自動的生成二維平面尺寸註及工程屬性標註(管線號、設備位號、閥門位號等) 。 自動優化標註空間 在尺寸標註和工藝屬性標註的時候,適用專有的運算法則來自動搜索自由的二維空間,自動避免標註間的重疊和干涉。 切圖區域選擇 在讀取三維模型的時候,用戶可自由選擇需要切圖的圖紙,定義切圖區域,設定切圖的方向及切圖比例,在切圖區域內的一切實體對像都將在自動生成的平立剖圖中正確表達出來(包括設備、管線、鋼結構以及土建基礎等)。 標註編輯器 用戶還可對生成好的標註圖形進行簡單的編輯,例如增加管線列表、插入尺寸標註、合併尺寸標註、增加屬性標註等。

標註成果展示

eZOrtho for CADWorx、AutoPlant、Plant3D、PDMS

全自動切圖標註解決方案 – eZOrtho,實現全自動模型消隱、全自動屬性及尺寸標註功能,與傳統手工標註方法相比,大大提高了出圖的效率和質量。

管線的多種表達方式
可由用戶自由設定管線的消隱表達方式,單線、雙線或單雙線混合模式(即小管道用單線顯示,大管道用雙線顯示,用戶可以自由設定尺寸界線)。
例如︰常用的工業框架、支架;常用的截面形式;各種鋼結構(樓梯、護欄、爬梯、接頭);複雜的彎板(錐形、彎形)焊接梁、楔形梁、彎曲梁等。

隱藏管線的處理
可由用戶自由控制隱藏管線的顯示方式(虛線表達)

智能尺寸、屬性標註
直接讀取三維模型的圖形和數據屬性(包括管線、設備、閥門、管件等屬性信息),全自動的生成二維平面尺寸註及工程屬性標註(管線號、設備位號、閥門位號等) 。

自動優化標註空間
在尺寸標註和工藝屬性標註的時候,適用專有的運算法則來自動搜索自由的二維空間,自動避免標註間的重疊和干涉。

切圖區域選擇
在讀取三維模型的時候,用戶可自由選擇需要切圖的圖紙,定義切圖區域,設定切圖的方向及切圖比例,在切圖區域內的一切實體對像都將在自動生成的平立剖圖中正確表達出來(包括設備、管線、鋼結構以及土建基礎等)。

標註編輯器
用戶還可對生成好的標註圖形進行簡單的編輯,例如增加管線列表、插入尺寸標註、合併尺寸標註、增加屬性標註等。

標註成果展示

系統需求

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7/8
搭配軟體:無/或AutoCAD(最新與其向下4個版本)
硬體需求:[32位元]雙核CPU、4G記憶體、支援 DirectX® 10/ 11的獨立顯示卡、22吋以上之顯示器
[64位元]四核CPU、8G記憶體、支援 DirectX® 10/ 11的獨立顯示卡、22吋以上之顯示器

關閉選單